close


【2022/03/19】早晨一起床,我馬不停蹄地去整理儀容、穿好外出的衣服、準備出門去接女友~

今天是女友測驗【導覽員】的日子,為了能女友加油打氣、這個重要的日子當然要排除萬難,到現場支持她 ! 

由於考試內容是需要帶團介紹台中火車站和周邊地區的歷史說明,事前的準備、資料整理和收集更是忙到焦頭爛額,更別說在導覽時還需要全英文介紹和說明,難度可以說是無法想像的艱辛 !

看著女友從一開始的事前課程說明會,到今天要在現場帶著我們去導覽,這過程中女友付出的心力、勞力~我都知道 ! 前一個禮拜的事前練習,讓她睡眠時間都不到5小時……

看了都很心疼,女友是一個很需要睡眠時間和注重品質的睡美人 😊 ! 終於等到今天這個重要日子,說什麼都得在現場見證女友辛苦許久的成果。

所以一大早到了女友家,我馬上給她一個大大擁抱,跟她說不管測驗如何,你在我心裡都是贏家、是最棒的 ! 接著我們就準備出發去考場了~

殊不知意外就在這時候發生了,因為時間很趕,就讓習慣騎快車的女友來騎,自己沒注意到竟然把手機放在容易掉出來的口袋,可想而知路途中就掉了~

騎的過程中,有聽到掉下去的聲響,所以馬上就回頭去找尋,前後不到30秒而已,結果一回去看怎麼都找不到了……

瞬間我的心情down到低點,由於測驗時間快到了,沒多少時間可以讓我們去探索到底遺落在哪,就跟女友說我們就先離開吧!

隨後我拿女友的手機不斷打電話、在Line上留言,如果有善心人士拿到請回覆給我~

一直到測驗結束,我們也休息沒多少就趕回去丟失手機地方去搜索,也到最近的警察局是詢問是否有人撿到,然後有拿去寄放,可是卻是沒人撿到……

遺失手機,讓我當下非常憤怒、怪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不過隨後也重拾心情,不夠壞情緒一直困擾著我,因為重要的事還是在於女友的那邊。

這一天過下來很疲倦、心靈很無力,但確幸的是在看著女友測驗的時候,努力表現,做好每一個細節,雖然不是很完美無缺,但結果是好的,就替女友很開心😁😁😁

【我以你為傲👍👍👍】

#生活實習生莊佳樺 #導覽員 #女友 #遺失 #警察局 #睡眠 #歷史 #oscar_jhuang #girlfriend #tourguide #lost #policestation #sleep #histo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導覽 歷史 情侶交往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