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你有多久沒去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了呢…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大、沉迷3C產品所帶來到便利及娛樂,大幅減少了出外旅行或運動,來保持身體及心靈層面上的健康 !

今年我就特別有感觸~因為我就是在工作中一不小心讓自己的手指受了傷 ! 導致我必須休養近四個月的休養,而且還必須經歷長時間的復健療程。

不說自己在收入上、行動上收到衝擊,就連家人有時都還必須因為你的因素,必須排除一切事物來照顧你……當下會很憤慨的告訴自己 : 【為什麼自己這麼不小心?】【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為什麼這麼倒楣?】等等……諸多負面情緒來懲罰自己。

【所以一個人的健康有多麼重要 ! 】

你沒有了健康、哪有身體工作賺錢、養家、負擔生活費呢~

千萬不要以為有錢就能解決一切,為了能多賺錢,過度使用自己的身體、忽視心靈上帶給你的警訊 !  !  !

不是有句話說的好 : 【當你以健康去換取金錢時,以後就是你拿錢去躺在醫院的病床治療了。】

還記得去年2020年有關於藝人小鬼【黃鴻升】逝去的新聞嗎……這就是最佳的例子。

每當我看到新聞報導,很多人因為過度勞累、疲勞駕駛,進而導致發生意外,嚴重一點的還會禍及他人,這是最不好的情況。

發生這樣的狀況都不是大家樂意見到了,所以請大家好好保護好自己、多多呵護自己的身心靈、別意外發生了才來懊悔 ~

相信看到這邊你我應該都知道了,健康的重要性有多麼重要 ! 

今年我的首發條件就是好好復健、不舒服或是很累就是給自己好好睡一覺、走走放空、淨化內心,把自己照顧好,就是對別人最大的保障啊!

【健康是1、其餘都是0】

#生活實習生莊佳樺 #健康 #小鬼黃鴻升 #身心靈 #運動 #錢 #生活とフィルム #治療 #2020 #休閒 #oscar_jhuang #healthy #sport #money #lifeisgood #bodyand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