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我非常不喜歡旅行這個活動,前期要規劃行程、訂飯店或住民宿、吃的地方、玩的地點如此繁瑣的事前準備……

每次一想到這邊,第一時間我就放棄了 ! 久而久之就變得越來越不喜歡外出。

對照現在的我真的是反差很大,想想這樣的自己真的很奇妙、很意外,這些改變全都來自我的愛人~

她是一位很熱愛旅行、渴望探索未知新事物,也喜歡學做菜的女性 ! 

恰恰她喜歡做的事都是我所排斥的😱😱😱。

但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會去學做對方喜歡的東西、適應另一半的習慣 !

第一次是在旁學習看愛人是怎麼去規劃兩人的行程,適時提供個人的意見~慢慢地已經能夠分擔大多的事前準備 。

原以為一輩子不會熱愛旅行的我,竟然跟著愛人出外幾次後……漸漸地愛上大自然的美、嚐鮮各地的美食佳餚、了解在路途上遇到的人他們的故事。

我發現我愛上的旅行帶給我的體驗了!無法自拔的想再次回歸大地的懷抱、不再是每天一直盯著冷冰冰3C產品來認識這個世界。

記得曾問過愛人喜愛旅行的意義何在 ? 愛人回覆 : 【透過旅行可以認識到不同的自己】。

而我則是可以從繁忙的職場及生活中,找到一絲的喘氣的時候,把眼光從被高樓大廈所包圍的狹小的角度,移轉到遼闊的平地、山區、海洋裡~

這一瞬間你知道自己是多麼渺小,什麼大大小小的問題,都隨着海水的吹拂都飛走了。

最重要的一點 : 情侶間的旅行可以讓彼此更加磨合、知道對方的生活習慣以及增加兩人間美好的回憶。

情侶雙方的分享是最能增溫感情的方法~

則透過旅行是最能添加以後我們分享彼此之間生活過的回憶錄 !

去旅行吧 ! 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生活實習生莊佳樺 #旅行的意義 #愛人 #情侶 #生活 #工作 #舒壓 #回憶 #分享生活 #旅途中的自己 #改變 #都市 #壓力 #oscar_jhuang #work #trip #lover #recall #lifestyle #share #relievest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