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一年,發生了許多難過的事務……疫情讓我們難易探索這個世界未知的美好、人與人的交流更加仰賴網路、科技產品,絲毫沒有溫度的溝通模式、最糟糕的是我在個人的職場上受了一場很大的意外,令我一度陷入困境~

雖然發生這麼多難過、艱辛的時刻,但慶幸的我們仍能走了過來 ! 

這次的受傷是我有生之年最嚴重的一次,兩次的手術房開刀、兩個多禮拜的住院觀察、四個月的在家養傷以及需要長時間的復健療程。

不過我撐下來了,也已經回到工作崗位去復職了 ! 手指的恢復也漸入佳境,不再是硬梆梆的狀態了……

最開心的莫過於今年我和女友來一趟旅行唷!終於啊…想想我們距離上次旅行的日子已經是兩年前的時候了。

想必大家知道,那正是疫情爆發的開始,那時候我和女友正好打算去國外來一趟自助旅行,結果……【嘆氣】

不要說去國外看看了,連國內都限制出門了 ! 直到今年,我們期待已久的旅行才再次成行。

真的、真的好珍惜這次的微旅行,讓我們可以藉由機會,放鬆因為疫情所造成的緊張感、工作上的不順利、暫時擺脫日常上的繁瑣雜事……

找回對生活的熱情及期待,不被苦難給打敗,把自己丟回大自然去,你的眼光、心境自然就會海闊天空~

2021過去了,2022已經來臨~你做好全新的開始了嗎?

而我依舊會跟自己說 : 加油 ! 生活是美好的,沒有嚐過苦、那會知道甜的滋味呢~ Fighting 💪💪💪

#生活實習生莊佳樺 #旅行 #2021 #2022 #自助旅行 #手術 #大自然 #放鬆 #oscar_jhuang #tour #newyear #backpacking #operation #nature #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