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有過刻苦銘心的人、事、物?

我們都曾擁有很多很多的回憶,有美好的、甜蜜的、苦澀的、負面的等 … 人的一生就像看一本書,故事的內容總是高潮迭起,下一刻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由於工作受傷,必須在家養傷,所以時間上多了很多自由。

我時常在想當初自己如果在更小心、更注意的話,是不是就可以避免事故的發生 ? 

起初在醫院的時候,這樣的想法常常出現,然後就開始責備自己、讓家人、朋友、愛人擔心我,當時的狀態的確很不好,到現在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但不再過於沉溺責備之中。

因為發生已發生,現階段該做的是努力復健,重返工作崗位,讓愛你的人放心。過去的傷痛雖然會留下,不過會化成養分,幫助自身茁壯起來。

這讓我想起我非常欣賞的一位作者說過一句話 :【傷痛在哪裡,幫助別人的力量就在那裡。】

努力不懈、保持正面、讓內心的太陽再次溫暖起來!

#生活實習生莊佳樺
#努力不懈 #正面 #內心的太陽 #自我成長 #傷痛 #幫助別人 #許峰源 #書 #過去 #現在 #未來 #keepgoing #positive #past #present #future #freedom #sunny #book #experience #oscar_jh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