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健療程正式邁入第二個月了~

從一開始手指的僵硬不動到現在可以稍微彎曲,過程中絕非輕鬆!!!

原本等傷口好了,是打算自己在家復健的

可是在聽完醫生的建議下,如果手指呈現僵硬太久,必須再次進手術房

一聽到可能要開刀,我二話不說馬上請醫生幫我安排復健科的看診

為了能趕快恢復手指的靈活度,重返職場工作

原本只要一個禮拜回醫院復健兩次就好

我向物理治療師表示希望每天報到,每天早晨07:30從家裡出發騎著單車到醫院

請二姐在蝦皮幫我購買一些能訓練手指的器材,來幫助日常可以使用

在跟治療師復健時也不斷提出問題和自己遇到的疑難雜症

讓自己可以在沒有醫生的情況下,可以自主處理和訓練

雖然不敢說恢復的進度很快或超前

但比起一個月前的情況真的好很多了

現在想想這一個月的努力,真的真的很艱辛

起初手指間敏感,不敢碰觸任何東西

指跟的僵直,到能呈現90度的折彎

手部的無力感到能拿起水瓶喝水的自理程度~

這些現象一一讓我產生信心和希望,雖然很辛苦但是有成果的

小時候在讀歷史的時候,讀到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現在的我必須很努力努力的去復健,才能看到一絲的效果

我始終相信當我努力到連自己都感動的時候,上天就會眷戀我,給與祝福😇😇😇

#生活實習生 : 【莊佳樺】
#復健#職場#蝦皮
#rehabilitation
#workplace
#shop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