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就在昨日帶著寶貝一起去過屬於我們的七夕情人節。

滿懷期待的心情去我們預定要吃的韓式料理【兩餐韓國火鍋吃到飽】,由於它店位在中友百貨那區,所以要找停車位有點難~

不過還是給我們找到位子停了,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 …… ,在過馬路的時候,我忽然發現鑰匙不見了!【靠當然內心一陣怒罵】

檢查一下才讓我發現當天穿的短褲裡的褲袋有破洞,瞬間傻眼(愣住),哭笑不得,馬上拉著女友沿路找鑰匙,所幸沒多久就被我們找到了。

不然真的就GG了,可能要走路回家了,老天保佑。

雖然過程中發生這些意外插曲,但仍然沒有澆熄我們的熱情。

怎麼也沒想到意外之二也在這時發生了,要去的韓式店通知如果要內用預計要等一個半小時,為了這一次約會我和女友都沒吃早餐,如果要等可能要下午2點過後了。

內心很糾結,是要等還是改換別家,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等待,不過在等的過程中,我們決定去一中那邊找點小東西吃、填填一下胃。

不過也很慶幸,過了大概30幾分鐘,就被通知可以內用了。【當天幸運女神還是很眷顧我們喔!😇😇😇】

看到這邊一般人應該都會想怎麼過個七夕,會有這麼多衰事,可是在我和女友這邊是採取逆來順受的態度來面對。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更何況自從疫情發生、開始封城到慢慢微解封,才有了這次外出活動,所以顯得珍惜、可貴!!!

跟女友交往五年了,戀愛的悸動、熱情其實都慢慢趨於穩定、平淡。

所有的戀愛關係必然走向這一關,但愛情的美好與珍貴並未因為時間的沉澱而消失,而是更為香醇濃郁。

我和女友的階段,比起剛戀愛的甜甜蜜蜜,我更喜歡現在的細水長流的情人兼家人關係。

感謝女友大大,陪著我度過今年最低潮的時期、透過七夕情人節這個屬於情人間的日子我要跟你說,寶貝我愛你~謝謝有你在我身邊❤❤❤。

#生活實習生莊佳樺
#情人節#韓式料理#情侶日常#戀愛關係
#oscar_jhuang#couples#girl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