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刷臉書的期間我看到一篇讓我很省思,但不奇怪的新聞~標題是某某女藝人與有女友的男方爆出疑似戀愛關係。

這在娛樂圈似乎很常發生,見怪不怪!只是曾經何時愛情變得如此廉價又不珍惜呢?

人與人相識到相愛,是緣分將你我走到一起!全世界有幾十億人口,但我們卻在一起了,這是多麼難得的緣分~

或許有些人很容易有異性緣,但不代表都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

一個人的內在、思維決定了他為人處事,外在條件的根本~

人為什麼能站上萬物之靈的頂端呢?因為我們會思考、檢討、有道德觀使我們該如何做人。

我記得很清楚,雖然只是做夢但這個夢讓我體悟到很多事~記得當時處在白色的地方,有人問我

那天你突然跟另外一半沒了?你會怎麼樣?

那一瞬間我愣住了……可是我那時湧出好多我跟Lover的回憶,這份愛情多麼的珍貴和愛惜。

我是個平凡的人,沒有英俊的外表、沒有家財萬貫的身世

但那又如何呢?

想要獲得幸福,就去付出吧!給另一半安全感、杜絕一切誘惑、否則憑什麼獲得真愛呢~

有一句諫言說得好:
【人出來混終究要還的,一旦你的名聲壞了,要在洗白,可就不容易了!切記~】

#生活實習生莊佳樺
#情侶#分手#戀愛
#oscar_jhuang
#couples#breakup#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