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跟女友在一起前,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不愛下廚、不愛旅行、不注重生活樂趣!

以為一個人過得也是會很好……一人飽等於全家飽,生活多自由。直到遇到我的女友,打翻了我以往的模式。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一天進廚房,因為女友喜歡兩個人一起學煮飯。

不愛旅行的我,要和喜愛旅遊的女友一起去玩,彼此會積極地討論休假日、訂房細項、旅遊景點等~這是我也曾未想過的景象。

習慣獨處的我,會為了身邊的愛人,我開始上網查如何當一個體貼、懂細節的男友!【要懂的很多,但很有用喔】

感情的增溫並非一朝一夕所能增長的、許多愛人的細節都是做出來的,而非說空話。

現在的我回想這過程中的轉變、適應。很高興自己成為更好的人,而女友的出現讓我體會到愛與被愛~

有時候朋友間都會來問我如何交女友或如何維持情侶關係和增進感情……

我的回答總是:
#把對方的生活納入自己的生活圈里
#做對方強而有力的後盾
#給與彼此自由和選擇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做一個溫暖、善良的好人】

女孩們為什麼要選擇你?外面的容貌是第一印象而已,長久的相處是看你的素質和態度,而世俗所講究的金錢用處,在我看來是一個附加價值,能使生活更好。

男孩們期許我們都做一個愛自己、愛別人、能付出、給人溫暖的好人。

ps:昨日煮給女友吃的晚餐照

#生活實習生莊佳樺
#成長#旅遊#情侶#愛人#金錢#學習
#growing #tour
#couples
#Lover
#money
#Learn
#oscar_j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