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前陣子看了一部關於一群死刑犯和罪犯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

 

        一開始看預告時,以為只是跟美國隊長差不多的英雄片吧!可能是打擊罪犯或拯救世界等等~~雖然劇情真的是差不多但看晚整個劇情後,我卻發現有點影片中有些劇情讓我被啟發到~

 

        原本只是一群在社會作奸犯科的罪犯或是不被世人所認同的異類/超人類,從不被接受/排斥,進而拯救這個世界。其實只要給他們正確的指引/調整搭配,結合他們的專長及能力,就能產生不可思議的化學作用,正所謂天生我材必有用,一個人不管它什麼樣的個體,一旦它擺對位子或是舞台/平台,就可能轉變他一生的命運!

 

123.png

       其中裡面還有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飾演燄魔【傑赫南德茲】,劇中他說一句:團隊是他的家人】,一個因能力強大而失控讓自己失去家人的悲情角色,最後因團隊再度找到他奮鬥,生存的意義!

 

從【團隊是他的家人】這句話讓我悟道:沒有人是能單打獨鬥,靠一個人就能成就大事業!個人表現時代已是過去,而團隊合作將取而代之~~

 

從一部電影讓我學習很多人生其實很多時候就像電影般,只要一瞬間你的命運就可以改變,一切一切的核心在於你自己因為你的選擇、定位就會決定你的未來成就將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