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到醫院給醫生拆鋼釘、還有剩餘的拆線【老實說拆線還比較痛】

3到4個禮拜多的休養、手指已可以作小部分的復健

從一開始的進手術房惶恐、害怕~

到了第二次手術房的小發抖

每次的回診雖然都受到皮肉之痛

但整體恢復的很順利~

一開始的生活不便,到現在可以獨自一人處理生活基本機能

我要謝謝我媽媽,從在醫院期間、吃飯、洗澡等基本照料

到出院後每天的換藥,都是媽媽一路陪著我

兄弟姐妹的幫忙,讓我心裡更是十分感動【平常他們工作就很累】

謝謝上天能讓我當媽媽的兒子、擁有一群貼心的兄弟姐妹

接下來要往下一階段:【復健】

不管會有多辛苦,我都會堅持下去

不單單為了我自己,更是要讓家人、女友放心

生命有時向你開了一場玩笑,但不會是無意義的

因為【傷痛在那裡,幫助別人的力量就在那裡】

#生活實習生 : 【莊佳樺】
#來個ok姿勢圖吧
#知福#惜福#知恩#惜恩

部落格 :
https://top810412.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navbar&utm_term=my_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佳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